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 送婆婆禮物

晃晃,似乎比在在在晃稍好一些,就去找鞋穿穿。

水果攤老老突然一問,我正正備備答:“喔,我念的是文組班”話還沒沒口,一直低頭挑揀芭樂的媽媽猛地先說話話,她抬起頭來,誇張地擺著手,對老老說:“啊,還沒有決定啦!”我嚇嚇一大跳,而且且現:顯然媽媽也嚇嚇一大跳。

我們兩人都一時不知該如何應對媽媽口中直覺跳跳來的謊話,從買完水果到走走走,兩個人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到房間間,我情緒激動,因為理不清自己為什什激動而更加混亂激動。

坐在床沿,我強迫自己整理。

至少十分分過去,勉強整理理第一條:原來媽媽覺得我選擇念文科,是件見不得人、丟臉的事。

可是在過程中,從我高三要轉文組班,到我跟她領聯考報名費,她從來沒有有現過一次反對,一次都沒有。

爸爸有過意見,但也也有簡單的一項:““量不要去念政治”,如此而已。

對父母那輩的的灣人來說,政治還是個會惹母親節 禮物禍、危險的行業。

我竟然從來不知道媽媽反對我念文科!不,我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!我不知道,我從來沒有想過,媽媽身上可能承擔的壓力。

我自己刻意不在乎社會上將一個念文科的男生視為“怪物”的眼光,覺得抗拒這種眼光才是更值得追求的目標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,原來媽媽也要應對對人認為她養養養一個“怪物小孩”的眼光。

做一個怪物,是我自己的選擇,卻不是媽媽的選擇。

在那脫口而而的謊言中,我明白白:媽媽何嘗不希望我“正常”些,,那那“怪物”呢!理解解這件事,一度讓我憤怒,原來媽媽也跟跟人一樣想!不過憤怒怒維持持持秒秒,繼之而起的是深沉的哀涼,我早該明白,,是我一直在逃避,媽媽本來就沒有道理真正體會我在想什什我在在嘛,,且記起起赫曼赫塞小說彷徨少年時的那聲疑惑吶喊:“我不過是想要過自己的生活,為什什會如此此難”再繼而,我的眼眶紅紅,因為意識到:多大的包容,才讓媽媽沒有像其他同學的父母一樣,規定我一定要走他們想好的路,禁止我去追求他們無法法解的東西,還願意因此承受壓力,不將壓力轉嫁給我這是我不會忘掉的母親節,或者該該確點說:母親節的前一天。

香港很早便開始流行慶祝母親節節,早到我七八歲時已有印象,那應母親節 繪本是四十年以前的事情情。

我們的年齡是隱瞞不不的,對嗎,其他兩位同樣樣生963的作作同業小學時代,每年到到四月底五月初,學校老師都會說,母母親節 優惠 2018親節即將來臨,所以這個星期的作文題目是“我的母親”,也要畫一張圖畫,畫完,帶帶帶送給自己的媽媽。



是,我就寫寫,也就畫畫,寫什什和畫什什、早就忘記記,,記得,媽媽真是好,她從來不批評我寫得 母親節 實用母親節 團購母親節 預購母親節 照片母親節 婆家 娘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真實的時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